醉月流萤

震惊!蓝氏双壁为何不见踪影?蓝主母和二少奶奶为何频频外出?

     今天的魏无羡突然又发疯,拉着江澄到了后山。
       “你又发什么疯?!”
       “师妹,你没发现蓝家人,都特别容易醉吗?”
       “是又怎么了?”
       “如果我们把他俩灌醉了会怎么样?你不想知道吗?”
        “不想!魏无羡你是闲的蛋疼啊?不想要腰了?”
        这时,魏无羡把他拉到一边,在他的耳边悄悄说“我告诉你,我试过,虽然只有那么一会儿,但是你问什么问题他都会老实回答。难道你就没有什么[特殊]问题要问他吗?”
         “有又有什么用?我总不可能无缘无故就让他喝酒吧?他又不是傻,肯定会怀疑的。”
         “我早料到你会这么说。看看这是什么?”他掏出了一个很小的药丸,故作神秘的告诉他“这可是我弄了好几天才研发出来的,无色无味,而且包醉。”
         在他的威逼利诱下,江澄最后还是妥协了。
          “蓝…蓝涣”“嗯,晚吟?”不知道是因为心虚,还是紧张他的脸有些微红。蓝曦臣当然没有注意这些“这是…前几天从云梦带来的茶。”江澄指了指桌子上的杯子。“是晚吟给我泡的吗?那我就不客气了。”他拿起茶杯一饮而尽。
          而魏无羡这边就轻松得多了。“二哥哥辛苦了,喝茶喝茶~”他挤出一个讨好的笑容。“嗯。”
          “魏无羡!”“嗯?”“你不是说问什么问题都会回答的吗?!你给我解释解释为什么是这个样子?!”江澄指着在一旁手舞足蹈的蓝曦臣。“弟弟!!!”他这么一吼,把那两个人吓了一跳。蓝曦臣抓住蓝忘机的手“你想要什么!!哥都可以给你!!”“魏婴”“…走,我们去征服世界!!顺便征服魏婴和晚吟!!”“好”眼看他俩就要出门,魏无羡连忙拦着他们两个。
           “听到没有,好好呆在这个房间,不许出去!”经过一通训话,他们两个才安安静静的坐在房间里。“走吧,出去买些醒酒的药。”“看来量太大了,下次我再改改。”“还有下次?!”
            他们俩出门以后,蓝曦臣和蓝忘机沉默了好一会儿。还是蓝曦臣沉不住气了“弟弟!!!我们去捉弄坏人好不好!!”“?”蓝忘机表示不知道谁是坏人。“叔父大人!!”“好。”
             这时候的蓝启仁正在睡午觉。“嘘~小声点~”
他俩悄悄潜入他们叔父的房间。本来他们两个功力就十分高深,加上特意隐藏气息。蓝启仁根本就发现不了。在他们把他们的叔父大人胡子编成辫子打上蝴蝶结后他们两个愉快的离开了。
           回房后,他们发现自家的老婆都还没回来。蓝曦臣又转过身对忘机说“弟弟!!我们好久没有合奏过了!!!”“嗯。”“我们来排练一下,待会儿好给魏婴和晚吟听!!”“好。”于是,房间里传出一阵不知道是什么的音乐,总之十分刺耳。
           蓝思追和蓝景仪听到了这个音乐,马上跑到静室来看。“含光君?泽芜君?”“是思追呀!!还有景仪!!”蓝曦臣转过身来,雅正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丢掉了。这时候的蓝忘机计上心来,他看了一眼蓝曦臣,蓝曦臣就领悟了他的意思。只见他们两个从房间的角落取了几条抹额,就以飞快的速度把蓝思追和蓝景仪紧紧绑住。“呜呜!!!(你们干什么?!)”“嗯嗯嗯!!!(含光君?!泽芜君?!)”
            他们俩在后山挖了两个大坑,把思追和景仪放到了两个大坑里。又把土填回去,只剩两个头。“好累呀!!!”“呜呜……(我也好累……)”景仪和思追的脸都湿润了。
           蓝曦臣和蓝忘机刚准备回房,就碰上了下山买药的双杰“你们两个怎么出来了?没给我们惹祸吧?”“没有!!”“嗯。”
          直到半夜,在外面巡逻的门生才发现了蓝思追和蓝景仪,这时的他们正在风中凌乱。因为抹额绑住了嘴所以他们发不出声音,只能呜呜……而在下午的时候蓝启仁一照镜子,看见自己的胡子被绑成这个样子也是气得差点一口老血。
          第二天,蓝思追和蓝景仪来问是怎么回事,并交代了他们之前看到的一切。蓝氏双壁在门口看见了正准备逃回娘家的云梦双杰并用微笑告诉他们,今天晚上不会好过……
          三天之后,腰还在痛的魏无羡碰到了江澄笑道“师妹,下次咱们继续啊……”
           “滚!!”
         
        

评论(19)

热度(5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