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月流萤

关于金凌对自家两位舅舅的描述(^O^)大型真香现场

【记者】:嗯,我可以采访一下你吗?
【金凌】:可以。
【记者】:你对你的舅舅有什么看法吗?
【金凌】:你说的是哪位?
【记者】:两位。
【金凌】:嗯,先说我二舅舅吧。虽然他的脾气有些不好,但是他这个人还是很不错的。

【现场直播】“我操,魏无羡!!”江澄怒吼着,并用手中的鞭子狠狠的抽了他一下。“师妹,做人要懂得温柔,要有一颗包容的心……”魏无羡立马闪开。

【金凌】:别看他总是臭着一张脸,其实也是很温柔的。

【现场直播】:“晚吟……”“滚!”蓝曦臣拉着他“别拦着我!信不信我打断你的腿?!”“我……”QoQ
 

【金凌】:他也是个很认真的人,做起事来一丝不苟。

【现场直播】:“你……你知不知道……我是谁(喝醉ing
……)?”“晚吟,你喝醉了?”“没!没有!”“那……我想干什么都可以了。”“随、随……便,你干什么?!啊……!”

【金凌】:他应该也比较会照顾孩子吧,毕竟我是他一手带大的。

【现场回忆】:“祖宗,别哭,别哭了!”江澄轻推着摇篮,一边哄金凌,一边处理江家事务。“哇啊啊啊啊啊啊!!”“别哭了!别哭了…我也想哭了…55”

【记者】:额……那大舅呢?
【金凌】:他嘛……虽然一开始我挺讨厌他的,但后来接触,我发现他是一个很靠谱的人。

【现场直播】:“我去,魏无羡你又干了些什么?!”
“我还找到一本古书,试了一下里面的咒语……我怎么知道会发生这种事……”“那为什么事发生在我身上?!”江澄开始发狂,但是因为嗓音变成了女声,再大声也大不到哪里去“你什么时候能靠谱一回?!”

【金凌】:他也很有大丈夫的风范,向来不拘小节。

【现场直播】:“含光君,今天你比平常少吻了我一次~”“嗯。”“唔~”

【金凌】:他也很有正义感。

【现场直播】:“师妹,走去青楼玩啊。”“滚!”“可以喝酒哦,还可以把妹哟~”魏无羡诱惑他。“我……”“男女不限哟~”“给我死开!!”

【记者】:就这些?
【金凌】:嗯。
【记者】:额……好,谢谢你的配合……(如果他知道真相会怎么样呢……?)

      还有思追篇自己找^ω^

评论(4)

热度(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