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月流萤

关于思追对自家两位仙君的描述⊙ω⊙大型真香现场

【记者】:嗯,可以问你个问题吗?
【思追】:嗯可以请问吧。
【记者】:你对含光君和泽芜君有什么看法吗?
【思追】:先说含光君吧,他是一个雅正,端方的人。

【现场直播】“含光君,你不能这么阴险。”就算手已经被抹额捆住了,魏无羡还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不要说了……”说完一头栽上去。

【思追】:他做事从来光明磊落。

【现场直播】:“二哥哥~是不是我又邋遢了?最近东西老不见。”“…………”“嗯??”蓝忘机合上手中的书“不知。”

【思追】:向来十分冷静,思路清晰。

【现场直播】“蓝二哥哥,这次夜猎怎么不小心受伤了?想什么事情去了?”“……”“不会是因为路上我同几个女子交谈了会,喝醋了吧?”“……”“哈哈哈!”

【思追】:很正直,从不受人蛊惑。

【现场直播】:“蓝二哥哥,你若是穿上这身女装……”
魏无羡解开腰带,大敞胸膛“我随你怎么天天就怎么天天?”“好。”

【思追】:而泽芜君嘛……很有骨气,别看他总是一副温柔的样子,但从不认输。

【现场直播】“我错了,再也不敢了。”蓝曦臣拉着江澄的衣角,跪在他面前,眼角含泪“晚吟……”“不要!我要回家!”“我……”

【思追】:而且十分有风度。

【现场直播】:“哈哈哈……!!(被魏无羡灌醉之后)”“嗯,兄长要不我扶你回去吧?”“不用你扶,我自己走!!”这是一个姑娘上来问“这位公子没事吧?”“你好丑啊!呵呵呵!”“姑娘,姑娘……他喝醉了。”

【思追】:而且他们两个都十分的守规矩。

【现场直播】:“你们两个好啊!一个家主,一个名门修士。居然在房间藏酒?!”蓝启仁火冒三丈。蓝忘机和蓝曦臣听着他的训话也不敢顶嘴,毕竟这是事实。“待会儿来我房间一趟!”

【思追】:嗯就这些。
【记者】:……谢谢你的配合……(要不要告诉他真相呢……)

还有金凌篇自己找^ω^

评论(2)

热度(284)